close

從大學時期就很想刺個什麼在身上,一個象徵什麼東西的圖案,提醒自己些什麼,只是那個什麼就是怎麼也沒辦法具體的被說明,當然更別提被畫出來,我想最重要的是這段時期的人生沒什麼代表作品吧,唉,這想法就這樣被擱置了好久好久。

接著想想,刺青會擔心的點很多,怕刺上去的圖型不夠美,刺上去後怕變胖或變瘦圖形變了,老了皮皺了又怕圖型就這樣被皺紋淹沒,在經過這樣無止盡的焦慮地獄後,身心俱疲的睡了一覺後,隔天大概就又忘了。只是,清單列出來後,我想也管不了那麼多,是好是壞刺上去才知道,如果真的不好,除了摸摸鼻子自認倒楣外,至少在聊天時多了一個有趣的話題。

而對我而言呢,人生最重要的時間點是27歲至30歲這段時間,這期間,我發了瘋的學習英文,騎了踏車環島,看了一堆勵志的電影,冒充學生去大學參加了場英語演講比賽還演內容還弄哭了主持人,回小學去找曾不當體罰我的老師要了個道歉,最重要的是2010/3/11去了澳洲紐西蘭打工遊學待了十一個月,之後累積出來的勇氣帶著我去了北京到了蒙古接著走走停停的繞過了大半個中國來到了西藏,這段時間所累積出來的回憶徹徹底底的改變我的人生或許我可以從裡面找到些靈感,將這段時間屬於我的故事濃縮進一個圖裡然後進入我的身體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常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