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單編號:NO.2 高空跳傘 地點:澳洲凱因斯 時間:半天  費用:約340AUD

這隻高空跳傘影片,不管看幾次我都覺得很蠢,哈.....當初在台灣要去澳洲之前,做了各種功課再加上到了澳洲之後邊工作邊找靈感,促成了我在Sydney的YHA畫出了張「我想在回台灣前做到的事情」的圖然後夾在這間YHA的桌子下,而高空跳傘就是其中一項。

夢想清單  

                                                                  (2010.06.14於雪梨YHA)

謝啦,三十歲的自己,因為有你像傻子一樣的行為和勇氣,現在的我得到了滿滿的啟發和對於未來的靈感,現在的我強壯的很!!

 

 

 

 

arrow
arrow

    非常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