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望編號:No.3 變壯(想看其它望願請點:我的人生必做清單  ) 

時間:十年  需要技能:兒童心理學、家庭心理學、犯罪心理學、教育心理學、哲學etc etc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我經歷過十年的兒童虐待,從十歲到的十八歲,二十四歲前的我是個無毫信心的諧星,由於缺乏信心和自尊心,所以那時學會了搞笑及耍白爛來掩飾些什麼及討好,說真的不太愛自己,下面的我是由我父母聯手打造出來的我,177公分,59公斤。

DSCF1052  

在決心完全的脫離不像家的家後,不用特別的訓練,很自然的我成了下面的我,很自然的很然的,身心開始健全了起來,肥的像豬隻一樣,177公分,74公斤。

IMG_1715  

下面這是到澳洲壯遊時候的我,身心充滿了力量,177公分,70公斤。

209297_10150161804537220_577857219_6522186_6965073_o.jpg  

虐待的細節就不贅述了。

我學心理學的目的是為了讓自己知道自己所處在的座標在哪裡,並學會判別方向,這樣會比較好走出我那無知的父母在我心裡面所建造的迷宮。

學教育當然是為了用正確的方式教育自己也透過觀察和比較各個家庭的教育方式,來教我自己,還需要點想像力的鍛鍊來補足自己缺乏和父母互動的那一塊。

最重要的是「愛自己」,這真的太重要,太重要了,唯有好好的愛自己才能真的學會用對的方式去愛你想愛的人,當學會了好好愛自己,很多好事就只是水道渠成的事,身心自然的就會達到最佳的狀態,很自然的,很自然的。

 

 

 

 

arrow
arrow

    非常艾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